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配不起/.\ 我不配T_T

[其实,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
而是要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一个并不完美的人。]

预料的事果然发生了~
走得近了,
是非开始多了…
最后还是听到了别人的批评,

有人说
我和小肥有多~~不配~~
说我配得起吗?T_T

听起来心里总会不舒服~
第一次听到这种批评
但那是别人的想法~
忽略她/.\
忽略它/.\

一开始就知道,
总有天我会听到这些话~
但还是坚持了…
因为他是拥有我理想条件的那一位^^
或许在别人眼中,
我的条件不配他~

他总说
嘴巴是别人的,
幸福是我们的…
我不觉得你不配^^

但~
坦白说…
压力难免会有的…
一起逛街,
一起吃饭,
别人的眼光~
唉/.\
很累~~~

如何才能
让自己变得更衬你~??

最近爱上了
[我不配]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