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一个人的路途T.T

有些时候
一个人在异乡
一个人在外生活
就该坚强
无论面对什么
只要勇敢面对
很多事都能迎刃而解
不许哭
不许软弱
只要记得
《习惯就好》

在这里生活
走路对我而言
已是家常便饭

不过
说真的自己好久好久
都没在晚上放工后
一个人沿着路
一步一步地走回家

不知是老天害怕
我享福了太久
会忘了最初的自己
还是觉得我太幸运了
所以
今天又让我再次尝试
一个人的路程
又沦落到要走路回家
还以为自己就这样走运了
以后都不会在走路
每天总会有人载送
哎。。。

叹着气~
看着一盏盏站立在路旁的路灯
才踏出第一步
视线开始蒙了
我流泪 哭泣了
心真的很难受

突然想起
如果家人在这里就好
如果你有在这边也好
最起码我不需要走路T.T

为了观赏一场球赛
他没空载我
我没怪他
只是心中有点难过
因为才发现自己比足球还不值钱?
哈哈T.T

她说:
习惯就好T.T
自己的人生本来就应该由自己负责
没有人是被特定要照顾你
那是你自己的责任
由不得怨别人><*
而且你们没有任何特殊关系,
他当然有理由选择这么做^^
看开点,朋友

听了她的说法,
心里也领悟了些许。。。
自己的人生本就该由自己负责。。。


冰小蝎:
无可否认
心中还是很难过
因为对于你这朋友
我可以赴汤蹈火
尽力满足
不让你失望
因为我在乎你的快乐与难过
从这件事看来,
我是乎对你太好
傻的可怜~
你是乎就真的那么自私
那么的不在乎一个女生独自走路回家??
还是因为那个女生
是我~
所以不需要害怕!!!
因为我坚强的很~
可以不需要担心...

如果是她?
你也同样选择这么做吗
是足球还是她?
答案~
我清楚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