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没有回应的《对不起》

对不起。。。
十天了,我还是不能原谅吗?
《我输不起,也不能输!!》

昨天的笑是多么的灿烂,
话题是多么的无厘头,
快乐也就那么的简单。。。


现在呢?
面对面坐着
眼神却不屑一顾
就算擦肩而过
也看不见当初的快乐
挤出的笑容
看起来好突兀
沉默
唯一的沟通方式


这一次的犯错
真的不能原谅?
不能用我的好去平衡吗。。。


你是我最好
最真心
也算是最了解我的朋友
无论发生什么事
能不能不拿友情当赌注
这一次我认错了,
也认输了。。。
我输不起,
也不能输掉你这个朋友


无奈
我的人生
一定要徘徊在这样的阶段


两年前
一个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就莫名的沉默了
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毫无交待
毫无通知
毫无原因
沉默了
我也难过了好久
一句
没有话题
就是唯一的解释

 
现在一切是乎要重演了?
真的很累。。。
我不想这样。。。


好朋友就是如此吗?
如果是这样,
那就让我哭完这一次
从新出发。。。


我的人生。。。
没有好朋友!!
我也不希望在为此而难过


就把
沉默与安静
当成最好的朋友吧
哎~=.=~


冰小蝎:
朋友不需要多,
真心的一个就够>^.^<
我会在乎,
我会难过,
我会道歉
因为我害怕失去
因为我真心的把他当朋友!!
就算别人都说我没尊严
没骨气
但这朋友我绝对不能失去{T.T}
原谅我,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