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心情><"

沉默了两天
难过也不习惯><"
我开始讨厌这样的宁静
我没有勇气打破宁静

你是唯一和我沟通最多
最能谈心
最聊的开的朋友
真心的当你是最好的哥儿们

但切记
无论如何
我是女生
有时
呼呼赫赫
我也会害怕
也会难过 
也有情绪 
也有尊严!!!
你看不到我的眼泪,
因为
我不轻易在别人面前哭泣T.T
除非我真的崩溃了...
 
<对不起>
是我的错
道歉已说出口了
而且不是一次
原谅我,好吗?

当我已经努力道歉
而且是真心时
能不能别在测试我的耐力><"
<我知道是为我好,
可是能不能不要用这种方式.
那是禁忌!!!>
就好像你也有禁忌
福建语
<聪明就好不要假聪明,厉害就好不要假厉害!!>
对吧?

我会难过
我会沉默
我会认错
我会改过
真的
对不起
一直以来
我确实浪费了你很多的时间,
我没怪你会如此生气
保证
这会是最后一次!!
我会记得
我会守时
不是因为要你原谅
所以随口说说^^
是为自己
为我的将来改过T.T
才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