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爱情>

你知道什么是爱情吗?
就是一种感觉 
心灵相通
思念对方...
可以
一起哭 
一起
甚至一起死!!
心里面只有对方。  
这才叫爱情^^
<全城戒备_舒琪> 
哈哈^^
!!
对于我
什么是爱情?
嗯?!!
太多的空间任我发挥...

那是
一种心里的依靠与安慰^^
在自己最无助
崩溃
委屈
累得快倒下
 
就是一个能够让我静静依赖的肩膀

可以拥抱
可以诉说的对像
默默的就在身旁
不吭一声
仔细听我述说一切
为我抹去不开心^^


当我开心时

和我一起狂欢
为我开心
同样的
听我诉说我的快乐
陪着我
一起傻笑着...

当你
开心
不开心
想念我
我都回尽力去陪着你
 
我们
依然会像单身时
彼此有彼此的空间
各自有各自的自由

只求
没有背叛
没有出轨
没有谎言 

我不需要轰轰烈烈
我会向往平凡简单
我不需要名车洋房
我只要你脚踏实地
我不奢望英俊潇洒
我只需要心地善良
可以温暖我心
当我累得倒下时
让我笑着
依靠的肩膀
那就满足了^^

而那可以让我依靠的你
现在在哪?!!
会不会出现?!!
还是一个未知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