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男人?女人?

HuRT>>>HuRt>>> HURT>>>
HuRT>>>

经理>you ni lelaki atau perempuan?
           perangai macam lelaki je^^ 
           u tengok XXX perangainya baru serupa macam perempuan~
           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怎么行为+声音+举动都像个男生?
           你看xxx行为举止才是女生嘛!!
我>无奈的 傻笑着T.T
经理>u belajar design kan?
           mayb u sudah design dan ubah muka u jadi perempuan
           tapi perangai u tidak dapat diubah!!haha^^
     你学设计的对吧? 
      或许你已经把自己外型设计成女生 
      但可惜行为却还是无法改变!!哈哈^^
我>继续无言傻笑
   yalo...i sebenar ialah lelaki tapi i suka lelaki juga^^
   对啊...我是个男生,可是我却喜欢男生^^
经理>macam tu u GAY BOY la?
     那你是同性恋?
我>无奈的继续应酬着话题(T.T)

HuRT>>>HuRt>>>HURT>>>
HuRT>>>

虽然只是几句对话,
但却足以深深伤了我心T.T
我真的那么像男生吗????
如果你的回答是
对啊^^
那不稀奇
大家都这么认为吧...

嗯....
无奈+无言{>.<"}
我已尽力的在改变穿着打扮
努力的让自己更像个真正的女人

性格+声音
天生的啊>
我没得选择嘛T.T

我就是喜欢
开心是开怀大笑
忘了身边有多少人注视着

我就是喜欢
穿裤子
不爱穿裙子
因为很麻烦

我就是喜欢
心情不好时
想骂就骂
不在乎粗与否

我就是喜欢
大摇大摆的走路
就算
我脚下穿的
是再高的跟鞋^^

我就是喜欢
晒太阳
在路上走着
晒着
就算会变黑

我就是喜欢
学习男生
扛 拿 搬
因为男女平等
没有男人办到

女人却办不到的事


绝对是个女生
甚至比很多像女人的女生
会做很多
天下女生该要会的事
洗衣 煮饭 烧菜 缝衣
所有我都会
没有一个难倒我
也不见的逊色过人
^^ha

我就是喜欢

最真实
不刻意
不做作
不压抑的方式
表达我的心情^^
难道错了吗?!!!

再说一遍!!!
我是个女生^^
一个绝对正常的女生...
不许怀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