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不再想你的第几夜♥

过于沉浸于过去的人不会进步...
相对的,
没有回忆的人也没有自己的方向...
唯有把回忆变成一种动力,
才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

意外...
做在电脑面前
无聊
毫无目的的上着网
突然
手机响起...


~Oh 爱我 好吗
我愿意让伤心再来一遍
只要你留一个位置给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就是这首既熟悉
又陌生的音乐
爱我好吗
响了很久,
看着手机
犹豫着
我是否该接这通电话?
哎~

犹豫了蛮久~
我还是接了,
你毫不陌生的开口说话
问我在做什么?
在哪里?
放工了?
一些曾经我很期待你会
给的关心

问候
但如今我真的无所谓了 

像普通朋友的方式
回答一切关心
或许
当初我真的伤了
所以我选择放了

一直
以开玩笑的方式 
继续着我们的话题
<终于能正常的面对你与你沟通了^^> 
证明一切
已放下了!!


无可否认的
我们之间还是会夹着
沉默与无言 
哈哈
谈着谈着
进入了沉默状态
所以
既然无话可说了
那就挂线吧^^
继续还是沉默@.@


当初的难过已经烟消云散了...
思念也不应该再继续了^^
谢谢你,
曾经的冷漠与绝情...
我获益匪浅...

我没有讨厌你,
因为你
我学会了
一个真正女人要有态度与装扮?!!
你的出现
我很难忘
但也很开心~

就像你说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