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搞不懂?!!!

某个博士曾说过:
你不可能让世上的所有人都喜欢你,
同样的你也不可能喜欢世界上所有的人^^

最近犯小人哦?
哈哈...

1.
X的前任女友在面子书add了我后,
后来却又block了我~
好玩???
一开始还以为她把帐户关了...
所以看不到她,
过后才发现只有我看不到她的帐户@.@??

明显...
~
好奇的事,
我们从不相识!!!
我没惹恼你啊><" 

2. 
同事把我和XXX的合照放上面子书...
一堆留言轰炸那照片,
结果又遭他人前度女友在面子书暗讽!! 

 "omg~~i saw dirty thing...uekk!!"
X>saw ghost? 
X>wat??
eX>not tat dirty thing la..
X>and thn saw wat??
eX>*ei,u go n see sumone profile..she put sum disgusting photo at fb..
X>*who??  
eX>*aiya..your dun noe de la..haha..she is not our fren..
X>saw it...welll~~~i have nthg else i can say~eh eh~eh eh~~ 
X>walaowe!!!!! uuuueeeekkkk!!!X>
>u got see he info?? O.o
X>sat hor ... just now i saw oso felt geli..
(觉得蛮过分的对话,所以paste进来了~
哎T.T

WTF?!! 
哈哈...
莫名奇妙
@#$% ! 
我跟你是乎也没有真正碰面!!!
应该不算认识><" 
又惹你?!!

*虽然不确定你说的是否是我?
但一切很吻合我们的情况?!!
就当我敏感好了...<又是我的错?!!!>
坦白说
看了很失望...
很不舒服...
因为曾听说你是多么的美丽与成熟?!! 
跟你现实年龄该有的思想差很多...
还蛮喜欢你
现在我可以选择不喜欢你吗=.=(^)?!!

*我无法控制你的情绪,
或许你真的很生气,
很不喜欢
但请你礼貌点!!!
dirty thing?!!
disgusting ppl?!!! 
你在说谁呢?!! 

对于你们的感情
或许我不该发言...
但我真的替他不值!!

请你想清楚...
是谁选择了放弃?!!
或许为了将来与家人你被迫放弃感情...
没人怪你...
可是有些事...
或许错过了
就不能再重来了 
(T.T)

相爱就不该手放开
爱他就不该丢下他
爱他就该珍惜他
就像他珍惜你一样!!

他不怪你
因为他担心自己会拖累你的将来 !!
而你呢?!!
在他最难过,
最无助,
最寂寞,
最无聊,
最开心,
最想有人陪伴看电影    逛街
分享心情的时候...
你在那里?
手机里><"
你并非没有陪伴与关心他,
只是方式特别了些!!!

偶尔
我陪伴他,
因为我了解他的心情^^
不希望看到他不开心~
并非要夺走他!!
没有人...
喜欢被丢下,
被遗忘,
被放弃,
那种一个人冷冷清清孤独的感觉!!
你明白吗?!!!

我和他的关系并非你想的那样!!!
清者自清^^
谣言停于智者~ 
请站在我们的立场想...
在想清楚,
你该不该这样写!!!!!  

写这篇文章时,
我真的很气!!!
也把心里不满说出来了!!!]
豁出去了@.@
问了很多有脑袋
成熟的朋友
大家都说很明显
她骂的就是那张
dirty+disgusting 
照片!!




如果说这是巧合?!!
很无奈##
因为我相信
这世上~
没有那么多的巧合^^
太多的巧合聚在一起
就不算巧合了@@

 *如果是我不了解你,
想多了,误会了你~
我会向你道歉!!! 
*如果是你误会了我~
请问你是否也该道歉呢?!!
小姐?!!!
不...
应该是小妹^^

某人说:
"你无法控制别人的思想
你不需要刻意去伪装,
去避开,
避免一切!!
只要做回自己,
因为
你没有犯法,
没有违背良心,
做坏事,
那就好了..."
毕竟  
你知道自己想什么^^

冰小蝎:
哈哈^^
是不是
平时说人闲话多了><"
这次惨遭别人说时,
心情却是极度啊!! 
冷静^^冷静^^ 
其实也蛮好笑的
跟朋友分享完后,
既然被朋友笑说
uuuueeeekkkkkkk(反胃)
原来
在别人眼里你是
dirty+disgusting ppl!!! 
@#$%
 
(^)=.=(^)
才不是叻!!
你又不了解我!!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