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i ♥ single life

别把爱情看得那么大 
因为它往往只不过是一场游戏 
所以我不相信爱情 更不相信男人
                xx某朋友曾说过xx        

很久以前
有个男人很爱一个女人同样的女人也一样很爱那男人
就这样两人在一起七年一直过着同居生活...
某天男人对女人说:
为了我们更美好的将来
我必须在你和事业之间做个牺牲
男人继续说道:
不过你绝对可以放心!!
那只不过是短暂的,
一但我的学术与生意有了起色,
你就别想逃避我的求婚了^^
乖乖的等着吧..宝贝^^
女人看着男人信心满满的承诺着
原本的悲伤都被抛开了
女人选择了相信与等待

一年过去了...
男人回到了女人身边
女人开心得哭了 ‎~~o(T_T)o ~~
因为她所等待的人
终于都回来了!!

男人看着女人哭红的双眼
男人也哭了
<对不起...
我辜负了你>
女人擦干眼泪
好奇的问着男人
发生什么事了?
是不是生意出现了问题?

男人对着女人说:
你等的人回来了
但他的心却已经回不来了!!
对不起,
在着一年里
我喜欢上我的学妹!
是我的错
我辜负了你... 
~~o(T>_T)o~~

一句对不起
八年所有的点点滴滴
就扫得一干二净了...
女人八年的青春
原来就只值一句 
对不起

女人对我说:
在爱情里,
年份不过是个数目,
绝对不是用来衡量感情深与浅的测量器
八年?
那又怎样呢
还不是分手收场...
~~o(>_<)o ~~

几年后,
男人与学妹结了...
女人却还是选择单身
因为她已不相信爱情...

冰小蝎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 
让你伤过 哭过
然后你会明白
有些人
有些眼泪
其实并不那么值得!!
P.S>什么事我都可以buang,

是对于爱情我极度认真!!>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