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我的骄傲^^





好开心^^}
等了一个月
今天终于出粮咯!!

今晚爸妈也会下来找我...所以决定了^^今晚带他们去吃一餐丰盛的...孝敬他们^^woohoo!!!
终于等到了放工,回宿舍等待他们的到来^^可是,等了一个晚上,肚子好饿>.<他们却迟迟还未出现oOo气气气!!!!

脾气被饿扁的肚子收买了!!!开始无理取闹,打电话去骂个不停,说话语气真的重了些@.@
骂完后只听见,妈咪无辜的说了<对不起!!>然后...继续关心的问到<日常用品还有吗?><还需不需要补货?><我在替你买呢!!!>

事后,一家人还是很开心的聚了一餐^^他们都很开心,特别是爸妈!!因为看见了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拥有和他们一样的能力^^可以自己赚钱生活了,开心的说不出话...笑着~吃着...那普通但又多了一番快乐+欣慰的宵夜!!

突然想起
妈咪曾打来告诉我:
家里的突发状况,我对妈咪承诺了很多,也说出了许许多多,我不曾对任何人分享的心里话...听了后,妈咪唏呖花啦哭了...
说道>
我很开心,你们都长大了^^
小鸟们都学会了飞翔,
也学会了寻找食物!!
鸟爸爸+鸟妈妈可以安心的离开了T.T 
我曾经那不成熟的女儿,如今真的长大也成熟了^^
要是一天我和你爸都离开了这世界,相信你们都能继续好好的生活!!
想着电话那头难过无助的爸妈,自己却无法急时在他们身边!!为他们鼓励+加油+打气T.T
我哭得更是难过..

想着
<心>好难受!!
好内疚
为什么!!!每次总是不能好声好气,去对待家人
他们迟到,我连最基本的担心,都没有想过,只记得我饿了...很饿 ~很饿 ~只懂的骂!!难道当时的承诺是随口的吗?肯定不是!!!

难道他们把我养大,让我受这么多,这么高的教育...目的就是希望我学会反驳他们?当然不是!!
可是为什么自己就是不能改掉坏脾气呢?
难道~我真的要等到失去了才来明白>忏悔>难过>内疚吗?
到时候,会不会太多余了呢?哈哈~
{无奈的傻笑着自己的愚蠢与不成熟@.@}

对不起!!!爸,咪^^
你们都要加油^^要撑下去!!
小鸟虽然长大了,
可是他们都还需要一个家!!
一个有你们的家!!

别担心,
如今我们失去的不过是一间屋子
并非一个温暖的家!!
屋子只要有能力了
可以在拥有很多很多间...

一个温暖的家
需要你们
需要我们
一家人的团结与坚强
才能维持^^
有钱也买不到!!!

所以,
你们要健健康康^^的生活下去...
看着我们的成功...
看见我们的成就与未来!!
当然还有看见我们共同拥有
那间永远属于我们的房子+我们的家^^
谁也没有权利,再去剥夺我们的快乐^^
我们的幸福与回忆!!!


伟大父亲的背影{为女儿扛水上三楼的背影}帅吧^^

开心的在KFC聚餐^^v美女!!

我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与嘲笑^^
我不埋怨我们并不富有^^
我不害怕生活有多艰苦^^
因为我知道
我们可以一起努力
坚强的勇敢面对
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