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抉择...考虑好了吗^^

等了一个下午的巴士 始终还没出现...
心里开始纳闷 开始着急
眼看时间 一秒一秒的过
很明显的 我迟到了!!
无奈...

皇天不负苦心人啊^^
<别想太多,烂巴士依然没出现...>
出现在我面前的是
一辆很熟悉的车和好心人^^
Woohoo!!

虽然当时他没发现我,
就站在那角落等巴士...
但最后还是载了我!!
哈哈...

厉害吧^^
没办法=.=
为了不去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我只好麻烦了好心人!!

>喂,救命啊~ 我等不到巴士!!快来救我...

二话不说
这位说好心的大哥
就返回来载我

可是
这时候
我等了许久的巴士出现了!!

巴士?!!?!!
这样的一个出现
让我想到了爱情上的抉择...

巴士 =
自己等待已久的对象
 车  =
一个在中途出现
无意间闯进你世界的对象
哈哈^^

一时间,
你会如何选择呢?

是该放弃面前这自己等待已久
但却迟迟看不见踪影的巴士
还是
选择那突然出现在你视线
在你困难时 却会为你付出的车

两个都想要?
那是不可能的!!
<一个人的心,就只能换回一个人的心!!>

又或者是两个都不选了^^
两个都放弃
宁愿独自走路
哈哈^^

无论选择哪个
都会带来伤害...
都会付出应有的代价T.T

<坦白需要勇气
但也会带来伤害哦!!>

有人说:
*我喜欢车的外表,却喜欢巴士里的热闹!!
有人说:
*我喜欢巴士里自由的空间,但也很喜欢车子的简单设计!!

不喜欢它,那就请你就地放手^^
坦白吧!!
爱情不能用内疚与同情来衡量^^
放手让它离开,寻找更好的!!
短暂的伤害,会比拖泥带水来得好!!

所以
你考虑好了吗?
谁该被放弃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