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BY2《勇敢》MV完整版

突然想起这首歌
曾经让我心动一时,
拥有勇气努力下去的歌!!
虽然都过去了,
也努力了!!

但现在回想起,
一丝快乐的感觉
还是不曾消失!!
 
谢谢曾经的,
让我幸福开心过^^
我珍惜,
我们的相遇!!

希望下一个与我
相遇的人能和你一样,
让我真的开心,
让我真的幸福!!
那个人一定不能再是!!
哈哈^^

PAST TENSE is always been used before PRESENT TENSE...
Pls do not do any grammar mistake in ur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