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害怕@.@

请不要挑战我的极限(T.T)

一次又一次让我尝试
被丢下
被遗弃
在后头的感觉
我真的很+++讨厌
很害怕这样的感觉!!

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滋味
不喜欢被遗忘
不喜欢被丢下
不喜欢被遗弃
被放弃在一旁!!!

如果你选择一个人走
那请你
不要带我到同一个地方
然后
丢下我
一个人
独自远走
远远的离开我~
让我看着背影
努力的向前跨步!!

我比任何人都害怕
我会崩溃
我会难过
我不想一直重复
在不同人的身上
感觉到同样的伤
唤起不安的心情

一直重蹈覆辙
不停顿的跨步
精疲力竭的呼吸着
最后
又是输了
不断努力
最后还是惨败的感觉
很狼狈  
我很清楚
所以
请你务必再提醒我
让一切继续隐隐做痛


一切
败给了
时间与距离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