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给两位怪物的祝福^^

这次的分离为的是下一次的相聚与相遇^^

倒数离别的钟声响起了,
你们都离开了这熟悉的地方,
为自己的未来努力,
为你们的将来前进了...

在大家面前<沉默>是我最好的祝福^^
我不会开口说出太多的不舍得,
因为离开的不是我,是你们
所以你们的不舍得铁定比我多了几万倍!!
心情理所当然比我们都难过,复杂!!
哎...人生嘛!!
就是分分合合吧!!

今天也没心情写太多,心中总有无数个闷...

给两位怪物^^

给我心中 
最没脾气+绝种好男人
杨羽泓<鸟泓>祝福
认识的时间就半年那么短,但我敢说"你是一个很好很好的男生!"
脾气好,耐心,细心,照顾朋友,不酬回报的为朋友奔波,付出,只要大家开心你也开心!!
你常说我是绝种的恐龙!!你得空时也照一下镜子,因为像你这样的笨蛋真的绝种了!!
大好人>离开了马六甲,到外坡工作,为自己的钱途与未来狂奔,你要加油!!不要总是往坏的地方想...以后无论什么事,遇到什么不开心,都记得找我们,不要怕我们嫌你烦,知道吗?!!一个人在外,自己照顾咯...
哎...心情不好,难过时,很想念你带我游车河,听歌,谈天说地,口沫横飞的说不完^^
要记得你不是孤军奋战哦!!你还要我们

给我心中
<天下第一"大"帅>
黄志伟祝福,
今 天看着你转身离开的背影...好难过!!明显看到你的难过与闷!心情自然被你影响了不少@.@谢谢你这半年以来,像哥哥般对我的照顾与关心^^细心的让 我害怕<开玩笑啦>!!你教会我很多很多对事的看法与分析^^我不会忘记你的一切,你的无厘头,你的色,幽默,问题超多^^你真的很特别!! 希望你不要继续闷了,人总会分离只是迟或早嘛!!也不要伪装得自己有多爱那个新环境,你说那里有多繁荣多美丽,多么喜欢那里,不过是个表面与安慰^^即使 它再怎么美丽,它都无法取代你的回忆,我们的友情和真心!!我们都会继续我们的友情,放心吧!!就算你成了"首都男"也好,我们不会排斥你的!!答应我的 事要做到,只要心中还有彼此一切都不怕距离...同样的,你也要开开心心,保持微笑啊....

                 再见咯^^

1 条评论:

  1. 不要emo啦。。想不到你的文学那么好哦!!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