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星空*

在遥远星空中,
那闪烁的星星,
依然高挂空中^^
总是
远距离的欣赏它,
就算它再怎么美丽,
都不会有属于我的一天...

某天,
我累了...
不想继续
抬头遥望远方了.

无意挥笔
画出了另一片属于我的星空
天空一样美丽,
星空依旧闪烁,
它的
让我都混乱了,
究竟原始那让我着迷的天空美丽
还是现在这无意挥笔,
轻易画下的这片星空会更好...

某人说;
无论花了多就时间欣赏的自然星空
或是花了多少心思去绘画出来的<星空>
它们终究都不会属于你,
你都该放弃!!

一个太遥远,
一个太梦幻...
再怎么美也都不可能^^

星空太远了,
你不可能飞去,
你也会累!!

幻想中,
图画里,
那虚幻的<星空>
太小了,
太不自由
也不实际,
你不能停留,
也无法飞进去...

实际些,
找个真正属于你的天空
自由的展翅高飞吧!!

飞吧!!!^^
更美丽+自由的天空正等待我们!!

<没有人值得你难过,
值得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难过哭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