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回忆^^泛滥

刚游览面子书时,
突然看见了中学时期的一些大合照...

回忆^^
它好美...
美的让我忘了那是三年前的事了...

无意间被带回到三年前@@
当时的我...
天不怕,地不怕...
没烦恼...
不成熟**
好玩++
爱打爱闹##
喜欢搞暧昧><  "暧昧高手"
单纯  <总以为什么事都是1+1那么简单>
天真  <一心相信朋友却遭遇背叛!!>
哈哈...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

当时
那种单纯又容易满足的快乐
真的很难得
如今已经无法再去体会了
因为每个人都已长大
思想+烦恼自然也多了
当时的那种天真无邪
也只能是曾经了

还记得
当我踏出社会不久
我的死党<是2个男生>
开始觉得我变了
变得...
*心机重
*有新忘旧
*情绪化
*不单纯+可爱了
总之说了很多很多类似
"JULIA,你变了...
 我不喜欢现在的你.."
 这样的一番话
 很难过,
 可是我选择沉默...

我比谁都清楚我没变...
其实是环境变了...
让你们觉得不安,
觉得我被污染了,
所以我不再单纯了...

就算我真的有变,
那也是一种自我保护!!
没有人希望自己
处于难过
不开心
甚至变得更复杂...

就算我真的心机再重
你们对我的好...
我很清楚...
疼我^^
照顾我^^
关心我^^
陪伴我^^
我不可能忘记,
更不会做出伤害你们的事^^

沉默让一切都=沉没=了...

哎~
如今的我们,
好像陌生人^^
偶尔的一句问候
都被误以为是讽刺...
好多余><

*彼此都认为对方变了,
所以感情也慢慢变质了...

好像
*一碟忘了加调味料的菜,淡而无味...
    *一杯无糖的咖啡,多了些许苦涩的感觉...

累!!!

原谅我的沉默,
我的立场=.=
如果你们是我,
你就会明白
当初我的选择
我不会利用我们的友情去换取任何东西...
因为我比谁都珍惜你们的<真心> ...

               **这就是害我想念起大家的罪魁祸首^^哈哈...**
                   把照片放得大大的...谁也不准忘了谁^^
                    朋友们,无论你们在哪~我的祝福就送到哪...
                       原谅我的不常联络,希望大家都是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 
                              *miss u all*

2 条评论:

  1. 感触良多。。回不去的是从前,想念的是回不去,变质的是岁月,甚至友情。。本也想说你变了,可是是基于一位朋友neutral的观点=)也发现自从毕业后,我们再也不曾见面了。但,希望你幸福快乐,保重!

    回复删除
  2. 哈哈^^大家都说我变了!!不过,放心...或许只是外在的改变,但内心却依旧没变过,思念也一样!!如果不想大家了,这文章或许也不会出现在这里~加油吧^^朋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