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那通电话{@@}"

电话响起...
看了电话,第一反应那会是你...
接通时我愣了一下...
因为那不是你
而是...

这么夜了,她还没休息
铁定还在烦些什么,
所以又失眠了{@@}"
才鼓起勇气拨了电话给我.
她知道我们的感情好,
也很谈得来!
所以希望我能坦白告诉她一切的一切
也要我替她保密所有谈话的内 容

她那把柔弱的声音,呼吸声,
不禁让我感到心酸!!
我也不想隐瞒她什么,
毕竟你真的没有变...
没有什么不良行为

果然~
这么夜了,
她还在替你担忧着你的未来,
操心着所有的一切,
她对我述说了她的心情,
你的曾经,
让我很感动,
也觉得她很伟大.

或许当你听到她所担心,
难过的事时,
你对她语气自然就 会好一些,
温柔一些
一直以来..
她不是在阻碍你.
不是在束缚你...

其实她比任何人都害怕 失去你,
一手把你看大
照顾你饮食起居
还有一切的一切!!
她怎么能不关心你,
她比谁都着急你
是否在外学坏了呢
或是误交损友了...
这么夜还没到家
是不是在外发生什么事了

话题不多的你让她更加担忧,
几个字就交代完你在哪 做什么
有时
甚至不接她电话
她更是着急
更是不安
这么夜还没到家
是不是在外发生什么事了

她的心情
我感觉到了
也很感动
希望你也明白**

*我不清楚自己这里写这些对不对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怎么安慰她
怎么告诉你 她对你的
她不想让你知道她拨了这通电话
或许她知道你不喜欢 别人插手你的事

@@当你发现这个文章后...
希望你不是生气而是开心^^
因为有个这么爱护你的人
一直在关心你
担心你 
所有的一切

^^给予她的安慰^^
我了解他的脾气
你的苦衷.
你不希望他觉得你烦,
觉得你唠叨,
你替他担心,操心
他明白的...

放心...
你交代的一切我会尽力做好
只要是我能力范围之内的事
我都会
他没变
我只能替你看着他目前的一切   
你视线之外的他
尽量照顾他 劝他 

你也早些休息
别想太多了
熬夜很伤身体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