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Thankz a lot^^

一直在想...
毕业后是否该离开这里=.="
无可否 认我爱上了这里的一切,
不管可以的不可以的,
可以喜欢 的不可以喜欢的,
我都喜欢了,也了!!
无奈^^ 哈哈...

真的很喜欢这里的朋友
喜欢与他们一起渡过的日子
很开心遇见 了一群又一群真心交朋友的你们
有时开始想我可不可以暗恋你们每一 位
(那就好像很花心哦)哈

谢谢你们对我的好
你们的照顾
你们的关心
你们的点点滴滴
你们给予我的一切
^^很珍惜^^


你们也常说希望关系能一直维持下去
大家也这么希望
可是
天下无不散宴席
所以
想通了  不难过了
分开是迟早的事
大家勇敢面对吧


加油^^朋友们...


突然想哼这首"爱与不爱" ...
没原因爱上它的歌词...
与大家分享^^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