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超想念~~~

这种想念感觉很特别。。。
也很痛苦!!!!
零距离的就在面前~
却是超想你T_T
这不叫恋爱。不叫甜蜜!!!!
这是一种心酸~~

表面是零距离,
心里的差距确是相隔一万八千里><"
很多时候… 想崩溃大哭!!!!
可是~~
却不知道除了哭, 之后还能做些什么T_T
羽泓说:
"看着你们俩一直以来感情很好很好,变得很僵很僵~~"
连他都觉得很难过π_π
那一刻我眼眶湿了~><~
我很难过!!
我不希望这样,我想回到过去!!!!!
可是该怎么做??!!!

最近自己的脾气不太好,
很多人成了受害者!!!
我的直接与冲动~
伤得人很多,
但心情也不会比较好T_T
真的很抱歉><"

所以
请让我一个人沉默,
让我独自难过!!!
我不想说什么...
不愿和人分享T_T
我的不安与无奈T_T

冷静~~之后
或许会找到另一个我!!

我到底是怎么了@@*
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