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悲T_T喜#^_^参半

就先提"喜"事吧~~~
哈哈。。。
我们的<小鬼>先生恋爱了^^,
而且是与自己等待已久的梦中情人~~
^^每天看他心情那么好,
真替这家伙开心~
也羡慕死我了!!!!哈哈~
原来漫长的等待,
最后都会有结果。。。
<差别在于好与不好结果>^^
小鬼开心的说:
"原来不到最后一分钟,我们都不能判定谁是赢家!!!"
这句话的意识我当然明白。。。
你总算替自己争口气回来了!!!你真行^^
真替你开心^^要幸福哦~~
如果我的等待。。。
能和你一样,那该多好…

另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他,总算恢复了原来的生活方式!!!
那应该值得开心吧!!!
最起码。。。
不需要再替他隐瞒,
为他辩护,
自己瞎操心T^T
希望你不会再继续从犯!!!

人生嘛~
总是起起浮浮><"
总不能天天都是过年!!!
哎~~ 是时候说些扫兴的事了!!!
今天傍晚,
妈咪被打劫了!!!
陪着她成长又有意义的金链与玉牌。。。
被抢走了T_T
她一定很难过,
但是人平安没事,
已经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应该感恩~~
相信上天有眼,
那无良抢匪肯定会受到该有的报应与惩罚!!!
欺负好人,罪该万死!!!!
早死早超身,别祸害人间!!!!
NAH~~凸><凸~~ 很气~~~~!!!@#$%
而另一件事
就是~我们之间却还是一样=="
隔着一个门~
{心门}
什么时候才能打开呢??
那只好交给时间了~~
我已无能为力!!
我真的很想你!!
不知道你。。。
有没有偶尔想起我这个人><"

夜了,
晚安^^,

"不到最后一分钟,决不放弃,
我们都不能判定谁是赢家和结果!!!"
加油*\^^/*
JUL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