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曾经的你。。。还在吗??

[什么人。。。
什么事。。。
让你变得不在是你??]

每当别人问起xxx呢?
好久没见到他了^^
我总是严肃的说~
他死了。。。
结果。。。
却惨遭责!!!!

[你嘴巴怎么这么毒。。。
没良心…π_π!!!!]

坦白说。。。
曾经的你~
早已经不存在了~
不是吗?
在我心里的喜欢的那个你,
已经不存在。。。
所以我说~~~
死了!!!!
最起码。。。
自己不再难过与眷恋曾经的你^^

堕落。。。
是你最新的选择吗?
还是计划?!?

你让我很失望。。。
很难过T.T

某人说:
"因为我很在乎,所以对于你的举动觉得不开心了…"
那还需要说???
有时候,沉默并不表示没感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