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对不起><#我~希望你可以快乐^^

见过数次面。。。
却从没对你有特别感觉@@
那一次,
第一次交谈后。。。
我想尝试~~
从新开始一切^^

他都为自己的幸福踏出了一步~
而我不能总在站在原地等待!!
相信他会有回头的一天~~

丢脸!!!!==*
这一次,
还以为自己可以很潇洒~
到最后却还是对你坦白了~
[我心里住着一个人,我忘记不了回忆。。。]
<没关系…他是个怎么样的人?对你很好吧?>
当时的我撒谎了。。。
假装幸福的说
[当然...我们感情好得不得了==*]
事实却刚好相反了...

一直以来。。。
我都有尝试努力去接受你的好。。。
你的体贴与关心。。。
努力尝试,
最后却还是摔碎了你的心!!!

对不起!!!!π_π
我没有想玩弄感情。。。
就是因为。。。
认真考虑@@
知道心里还没放下。。。
既然没有结果...
所以才选择不去伤害你^^

原谅我的放不下。。。
照成的伤害在所难免,
真的很抱歉T_T


只能说~~
*你是个好情人。。。
而我却不配拥有。。。
[他终究不从我心里搬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