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

给好久不见的你。。。
-宏-
^^生日快乐^^

很快的已经一年了~
当初所有的感情与不舍~~~
在你离开后被埋葬,
时间让我遗忘。。。
让我接受事实。。。
让我选择从新爱~~
总以为你离开后,
我赎回自由。。。
但看来并没有~

以前总说如果你不曾出现,
我会不会觉得快乐一些。。。
哈哈。。。
事实证明了~~
即使不是你,
还是有下一个可以伤我很深的人。。。

对于你...
祝福有着很多~~
曾经希望你的幸福属于我。。。
但时间提醒了我~~
一切已经过去。。。
现在的我希望你,
可以过得很幸福。。。
无论她是谁^^
加油!!!!!
我的曾经^^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