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我还是我=)

最近的自己过得很充实,
可是却比没有工作还累@@

少出夜街,
少了喝茶,
可是心情却还是很好^^
三年以来总算办到了早睡早起,
少了赖床,迟到,缺课^^

你是我隐形的动力,
我不断前进与努力都希望能再相遇!!
沉默的等待不会有结局,
但总比没有方向来的好!!
至少你是目前的安慰,
虽然一切都归于回忆,
但回忆的美好从不变质…
想起你的好,
我笑了…
毕竟曾经我幸福过^^
                                                      
                                                       嘉勇生日的那天=)
                                                             ~很开心~ 
                                                             ~很放肆~
  
宝龄说:“把压力与不开心都释放吧!!” 
所以那一夜我们玩疯了^ ^
不过我们清楚知道,
我们在做什么,
我们都清醒=0

                                                             
                                                      从来没有这么放纵自己,
                                              这是第一次,也会是最后一次 ...     



                                       就让我在没有你的地方坚强~
                                       收拾起受伤的翅膀等待飞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