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回到原点

就这样一个月咯…
我也改变了很多,
是好是坏自己心里很清楚^^
我的生活本来就是这个模样…
总算回到了原点=]
可惜
时针回到起点,
但已不是昨天=]
事实嘛=]
笑着接受吧!!

忙忙碌碌做工读书的日子,
让我很累…
干脆辞去了一份工,
好好享受学生生活…
不过也就那三个月的时间…

不再每天喝茶,
不再每天工作,
不再迟交功课,
我的生活有了规律~

什么时候该玩,
什么时候该停,
我比谁都清楚~

我很喜欢现在的我,
起码我知道了我为什么努力^^

最后还是谢谢你
这一跌我找回了自己=]

我们之间不会有恨,
因为我们都没有错!!




 陪VANITY逛街时拍的~
少打一份工作,
时间自由了很多!
心情也好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