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放假去~

~~~终于让自己放假了~~~

趁着学期结束,假期的开始。。。
向公司请了几天假。。。
让自己好好的放松玩乐去~

好久都没放自己假期了。。。
上课做工,做工上课。。。#忙#
两边跑,两边拼。。。就已经够自己累了。。。
谁叫我注定劳碌命?哈哈。。。<但我重来没想过抱怨谁。。。>

 因为慢慢的,
我喜欢
我习惯
也渐渐体会到。。。
忙碌的生活才充实,
忙碌的日子才叫人生,
不是吗?
 
由于自己突然。。。
很怀念 很想念 小时候与表姐妹们在新山一起建立    一同拥有的回忆。。。
游乐场里 *荡秋千*  *滑溜板*  *放风筝*  *跑公园*   *骑脚车*
  最爱就是“转鸡蛋”<为了换取当时流行的宠物机==">倾家荡产都值得@@ 
(小时候就是这么天真,完全不知道钱难赚=p)
顿时童年时一切一切的回忆都被唤回来了。。。
所以这一次的放松我选择了这里。。。

*希望这一趟我能唤回童年时的快乐回忆,
让自己快乐些~天真些。。。烦恼减半!!
那也不见得是件不好的事嘛~
或许那样自己也能年轻些。。。
就不会老是被误以为二十岁以上。。。
真的很难过==''
~呜呜T.T

夜了,累了。。。
是时候该休息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