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平行线的交集♥

两条平行线的 
交集

我们的相遇注定了不可能...
明明不该相遇的平行线
却在错中复杂下交集了...
如果一开始我选择的是学业...
或许伤与痛就不会那么难忘怀@.@

两年++  
等待中
我不断的哭泣
等待中
我看见了希望与失望
等待中
我学会了看清  
等待中
我学会了放弃

或许只是我生命里的过客...
让我改变
让我成熟
在适当的时候
他就会离开...

当他离开我的世界...
一切会否改变?
答案:不会... 

同样的
生活一样的过,
时间一样的走,
书还是要读,
工还是要做@.@
<原来我有这么坚强,他有这么不重要?>
哈^^

真心话
两年的感情
两年的喜欢
两年的习惯
两年的所有点滴
只能用两个星期的时间去收拾与结束?
我真的办不到...
<就算用相等的两年
也未必能收拾干净^^>

因为人类的感情没有开关,
任你说开就开,
说关就关!!
付出就是付出了,
就算努力收也收不回!!
 
放心...
我会努力的放弃!!
努力的忘记!
时间会是最好的证明^^ 

过于沉浸于过去的人不会进步...
相对的,
没有回忆的人也没有自己的方向...
唯有把回忆变成一种动力,
才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

我会带着回忆狂奔,
未来的日子,
各自加油吧

歌词描述了
我现在的心情...
希望你也一样...


曾沛慈-泪了

天快亮了
能不能别离开呢
沉默像首悲伤的歌
捂上视线却模糊了

你要走了
也带走所有快乐
甜蜜的片段散落了
疲倦了心冷了我哭了

那流星闪过
我们许下一个愿望
要在一起绝不分离
你怎么放弃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
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
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离开我

离开我了
梦醒了还剩什么
我要的幸福消失了
你的心曾经属于我的

那流星闪过
我们许下一个愿望
要在一起绝不分离
你怎么放弃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
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
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离开我

有过的快乐
我都记得
回忆还旋转着
爱怎么停了
我们都累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
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
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
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离开我
~~end~~

当你决定要离开的瞬间,
究竟花了多久的时间不舍得...
多久的时间去难过...

会不会
有没有
一点的舍不得我?

期待未来的我们,
期盼未来的相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