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彩虹>的份量

~有些人说不清楚哪里 好,但就是谁都代替不了~

原 来在我心中彩虹的颜色早已胜过了七种颜色。。。
它不但只是大家所见的=绿=
它还有着很多很多其他我所爱的颜色包含在里面。。。
不过。。
彩虹怎么 总是那么难以捉摸,没有一个特定的时间出现。。。
究竟是因为环境污染,还是那就是彩虹的特质。。。

美丽的彩虹总是高 挂在空中,
只能让我站在远远的一角默默的欣 赏着它的美。。
虽然每次望向天空都会被阳光 照痛双眼而流泪,
但我却没办法不望向天空,
望一下彩虹是否又出现了。。。
它是不是依旧那么夺人目光,
就像我第一次看见那样。。。
有人说:我不知道彩虹到底哪里吸引人,
是因为它鲜艳的七种颜色吗?我不清楚。。。
但彩虹偏偏就让我发现它的存在。。。
让我深深被它吸引。。。
又有人说:它的美是短暂的。。。。
只要水珠蒸发以后它就会消失了。。
我想就算消失了,我还是会等待它下一次的出现。。。
因为它一直都存在在我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