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太糊涂

妈咪生我忘了生脑袋==
每次忘记东忘记西~
今天竟然可以忘记带店钥匙去做工~
而且根本没发现
竟然要到了放工才知道
没办法之下买了新锁头
可是门还是打的开==
坏了~

幸好有你*小肥bear*
最好就是你了^^
哈哈~~
没有唠叨
没有责怪
绕了大圈
载我回家
再回到店
一路上没有怨言
温柔的包容体谅
还请我陪我吃宵夜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3
喜欢你陪在身边,
喜欢你温柔的回应,
很感动
很开心
我的糊涂,
却得到了你温柔的体谅~
谢谢你<3^^<3

虽然有些不习惯,
因为过往…
都会被夏天骂的狗血淋头了T_T
哈哈…
但你却相反^^

虽然不确定,
微笑能维持多久=)
但起码我们都努力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