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坦白原来很伤

一直希望你坦白~
总对你牢骚说
坦白是美德啊^^

可是
原来坦白
需要很大的勇气去接受T_T

你的坦白
让我心不舒服
你说出了
其实你很爱她T_T
是她不要你
是你一直在委屈
一直再让@@"
我觉得好不公平~
如果是我们先相遇
也许
彼此就不会那么伤
同道中人啊T_T

重感情!!
放不下!!
心太软@@"
我们错了吗?

我珍惜
可是我们都需要时间~
让你放弃,
让我信任~
需要多久?
我们都没有答案@@

希望你们复合不会再发生
毕竟
我不清楚自己是什么?

如果发生
我绝对不哭
可是我勉强的微笑
好难看!!

我可以等,
但给我期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