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不安T_T

刚看过了她的blog
心里酸酸的><"
那堆照片
还有 她说的
[除了自由,
我什么都无所谓…
不要用爱,捆住我
好想拥有你,
我善变,
以前喜欢的明明不是你…]
虽然没有说得很明显,
但我害怕~
我努力一步一步接近,
换来的一切
又会是
[对不起!!!!我的无心 伤了你^^]

虽然回忆不多,
付出的
也就那么芝麻绿豆小事!!
但我在意~
如果回到零,
我不愿听到对不起!!!

就当错的人是我…
我不该努力,
不该向前,
不该接受假象~
憧憬会有破灭的一天!!!
醒来比较痛,

起码好过些~

如果不是认真!!!
请你消失!!!
我没有力气与勇气
赢过她的所有
还有你们的过去T_T

我的自信心
早已被过往的伤吞食
表面的自信
不过是个包装~

对不起
我败在了自信与你们的回忆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