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好一句~[勇敢爱]~

一早,
妈咪拨了通电话给我^^
和往常不一样的是
关心完宝贝女儿我之后,
就主动问起了他@@

我沉默了,
笑笑着说…
依然是朋友^^

毕竟一切也还在观察中…
未来是个未知数…
随时没了,
那也不意外^^
或许我习惯了…
一直以来的
"太突然"
哈哈

和他联络,
聊了这么久,
虽然彼此之间有同样理想报负,
有共识,
但都是纸上谈兵,
不实际@@
因为我们之间少了信任…
一切需要时间去建立…

Bear也知道一切没那么容易,
他说时间会是最好的证明^^

一切突然顺利很多,
但彼此还在了解,
究竟适不适合对方~~
我们都需要时间^^

他受过伤会害怕,
而我也比他更害怕…
因为我们不希望一切是游戏^^
来匆匆去匆匆…

妈妈突然脱口而出的几句话,
让我很惊讶,
也让我明白自己长大了^^
她说=]
[我希望你在上一次跌到后,
能勇敢站起来^^]
彩虹都是过去了~
跌到后,
要学会谨慎,
也提醒自己,
上次为什么会受伤?
谁没有跌伤过?
只是看你如何勇敢再面对,
勇敢爱,
我的女儿^^
哈哈…
妈妈很可爱^^

以前中学读书时期,
一直不希望我们恋爱,
害怕血气方刚,
年少无知的我们,
会荒废学业,
毁了前途^^
结果我们很听话,
一直到现在都没恋爱…

这时,
她却开始担心害怕,
因为看着自己一天天老去,
担心自己无法看见儿女成家立业,
就开始焦急了…
希望儿女快点找到很好的寄托,

她果然是,
怀胎九个月把我生下来的人,
不然一直以来我心里的伤与痛,
她又怎么明白得如此清晰!!
还能鼓励我向前进,
忘掉过去^^

好一句…
勇敢爱^^
我可爱的妈妈=]
我也开始羡慕自己,
有个无话不谈的好妈妈(好姐妹)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