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结束^^

一早…
洲对我说:"夏天喜欢上她了,一切进展的不错^^"
我的心情不再难过,心也不会痛得无法呼吸…
心里默默的祝福…恭喜你了~~
祝你幸福,也希望我自己能幸福^^
因为我也莫名喜欢上他了^^

半年来夏天的冷漠与举动…
足以让我放弃一年多的回忆…
一切不再值得~

人会老,
心会死,
回忆会被淡忘^^

一切过去了,
不再哭泣,
不再付出,
不再担心~~
那样的我可以快乐些^^

彩虹的出现,
我等待了两年多~~
直到他离开,
我明白一切已经结束^^

接着,
你<夏天>的出现,
又让我等待了一年多=="
当了你挂牌女友一段时期,
谢谢你拾起彩虹摔碎的眼泪,
陪着我哭泣,
逗我开心~
看着我的成长…

和你共度的时间,
很梦幻,很甜蜜^^
就像一般小情侣,
逛逛街,
看看电影,
吃顿饭,
谈心事,
偶尔耍花枪~
闹别扭@@
最后…
冷战结束T_T

回忆很多,
超载了吧!!!
呵呵~~

如今会站在别人面前,
那么女人味的我…
都是因为彩虹与夏天的功劳^^

伤害与打击
让我不断突破…
挑战自我^^
[我相信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所以继续加油~~

夏天曾经对我说:
"我要你的改变是因为我,不再是因为彩虹!!!"
当时,我只说了我尽量~

他一直希望我忘记彩虹,
只有这样对下一个才公平~
我一直知道…
只是我该如何说,
你早已把他取代???
呵呵~~太可笑

一年以来,
得到的不是爱~
那又何必继续受伤害?
结束依赖,
从新再来^^

*我会记得*
你说的~
开始一段感情之前
[一定要把他遗忘,
对下一个他公平些^^]
也希望Bear能对我公平些…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