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父亲节快乐#^^#

父亲节快乐^^

每一年,
从小到大,
父亲与母亲节~
从来没有被我们四兄妹遗忘…

因为~~
我们都知道,
如今能长得肥肥白白,
受了不少教育的我们,
是因为谁的血与泪^^
用了多少的疲惫与委屈换回~~
心里一直默默感动!!!

父母的爱是最真实,
最单纯的~~
没有背叛,
没有伤害^^

我相信…
天下的爸妈都是一样的…
只是用了不同的方式管教,
最终的出发点,
还是希望孩子健康听话的长大~~

以前会犹豫,
亲情,友情,爱情,理想与金钱…
该怎么排@@
现在明白了~
亲情永远是第一选择…

在外生活了三年,
我知道谁最被想念,
付出最多^^
爸妈,
谢谢你…

虽然这几年来,
你们委屈了,
辛苦了T_T
不过快毕业的我,
会很勇敢的往前冲~~

让你们好好享受,
原本该有的晚年^^
这是我的承诺,
给我时间去兑现…

我不怕失败,
因为我有最爱的家人…
为我撑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