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充实的一天^^

今天的天气很好,
太阳当空,
但却很温暖,
我喜欢在这样的天气下行走^^

虽然天气好,
但却还是无法改变我偷懒的念头~
被闹钟吵醒后,
赖在床上挣扎了许久,
钱??
还是……
休息…?

最后的我,
抛弃了钱的诱惑^^
再为自己找了老套的借口~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哈哈~~

不过,
今天的我过得很充实^^
做了许多事,
也走了很长的路~~
但心情却很好…

去剪了刘海,
买了染发剂…
买了门把==
然后…
去了青云厅拜拜^^

才发现…
和他冷战了多久,
头发也被"荒废"了多久…
哈哈~
现在是时候…
换个发型,
换个心情^^
旧的统统结束吧~

至于门把,
在上一次反锁事件,
被我敲坏以后,
就一直没去处理~
(因为我知道,一定又会在把它反锁)
所以一直拖着…
而现在丽嘉要搬回来当我室友,
为了彼此安全,
还是换了吧^^
哈哈~

在青云厅拜拜时,
又为心烦的事自己求了签…
(我超爱求签==)哈哈
常去求着问那的~~
求到好签,
心情会更好…
求到下签时,
就会难过,
也多加注意…

很好笑的是,
那年迈的解签婆婆,
拿错解签的纸给我==
看了很久就觉得奇怪~
签上写的是壬寅,
而婆婆给我的是甲寅??

想了想,
还是提起勇气上前问了,
当时那婆婆才缓缓戴上眼镜说~
[哎哟,要命啊~拿错了@@??幸好你看到…]
哈哈~~她很可爱^^
其实两个签,
没多大的差别,
一个是上中签,
另一个是中上签,
都是好的签…
希望一切真的,
就如签所解的一样^^
一切顺利吧~~
毕竟我是真的很累了T_T

是时候去冲凉准备了~~~
迟些还要去朋友生日派对,
好期待我的新发色……
也期待丽嘉搬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