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烂桃花==|||

无奈中~~
2011星座说明上指出今年天蝎座
=桃花特别旺=
自己傻笑说着~~
是最好啊^^
终于轮到我挑了吗XD
哈哈~~

结果过了个大半年==|||
桃花运果然不差,
擦出小火化的果然不少~~
但…
最后我却还是选择了
@@单身@@

不是爱上寂寞…
喜欢孤独~
而是几乎都不是
想要的=<
我承认心里还有他影子,
但~~
我确定自己已经选择重新面对…
否则不会对"别人"开始有兴趣^^

可惜, 都是烂桃花T_T
不是有女友的招惹我,
就是刚分手~
移情未了的…
要不然~~
就是年龄和我相差
太离谱的
怪叔叔=="
或者
小弟弟@@"

是我挑吗??
还是选择太可笑=="
哈哈~~
这是桃花旺?
还是桃花烂???

唉~~~~~
顺其自然吧^^
勉强哪来的幸福?
呵呵XD

=]
虽然当中有个顺眼的,但才分手=[
藕断思莲的那种~~
怕怕T_T
不就与两年前的他同样==*
抱歉,就当我没有勇气~~继续冒险T_T

上一次历险,刻骨铭心…
伤口,还很深~~很清晰T_T
我不会再自信的以为,
我能让他忘记过往,
我害怕伤害,害怕一切再次浮现…
没有谁会愿意,在自己缓缓淌血的伤口,
多洒上一堆盐巴~~

上一次的教训,我学会了^^,
我不想再犯!!!!

不过想找个顺眼的人,
认真的恋爱长久=="
有这么困难T_T
哈哈

或许这一站…
不是我该停留的,
毕竟理想还很大^^

他本来就不在原定的计划中,
一首让我陶醉的小插曲吧=]
呵呵~
听完了,还是继续前进吧@@
他也不会是让我停留的那一位,
更不会是我流浪的终点~~
因为他比我漂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