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我的心碎,你赔不起T^T

最害怕这种感受~~~
一天二十四小时的时间,
已超不够用了/.\
上课+工作+喝茶+睡觉~~~
一切排得满满的…
够我累了…

为什么~~
感情方面我总是T_T
一波三折???
能不能让我好过些…
别让这些对感情不认真的家伙,
耽误我的时间T_T
浪费我的付出与心思!!!!!

我宁愿没有!!!!
也不想患得患失~~~

心是肉和血形成的…
会跳动,
会疼痛T_T

<爱情里>
总是和我玩拔河游戏,
我真的没有太多力气撑下去…
明知我会输,
还是选我参与!!!
换人上场好不好?!!!!
公平些!!

我真的很痛,
很累了!!!!!
一次又一次受伤@@
那么坎坷…
将来是不是要双倍给我最好的!!!!

我的心碎,
他们都赔不起!!!!
所以请离我远远~~~~
别接近我……

真的伤得累了,
难过得崩溃了!!!!!

现在的我,
什么都不要~~~
不管是bear bear,
彩虹,
还是夏天!!!!
一个都不要T_T
统统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