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我。。。犯贱T_T

我承认是我犯贱,~~
还是忍不住T_T
又给bear发了信息~

坦白说~
自己对整件事情!!
很不甘心T_T
很好奇!!!

无缘无辜
就消失了@@"
那是怎样嘛?

就当博最后一次吧T_T
如果你不在回复我,
那就证明了……
Game over...

那一天,
你从高处观察的眼神…
再说明什么?
笑我被你耍得团团转吗?

那一个眼神,
还有你的消失~
让我很好奇
也不是滋味T_T

洲说~
或许这是我的报应~~~~
就像当初我兴致勃勃,
对xx有点兴趣,
但过后却顿时刹车喊停…
杀出些…
没感觉~
没兴趣的…
字眼!!!!

我也不想伤害xx的T_T
可是因为夏与0的结束~~~
我对他抱着一线希望~
所以回到原点了T_T

对不起T_T
我只希望不伤害xx,
所以停止了@@"
如果要我继续,
不是不可能…
只是我办不到伤害无辜~~

现在的我,
希望睡醒后,
睁开眼睛能看见你的回复~~~
不要不理我好吗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