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你拨打我的手机,
语音告诉你我的号码成了空号,
你会失落,会想我吗?
如果有一天你的手机里,
再没有我的信息,我的电话,
你会失落,会想我吗?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
我们很难有机会再见了,
你会失落,会想我吗?
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里去,
你一定会流泪,因为那里面全是你给我的伤悲......
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的心里去,
我也会流泪,因为那里面全是你的无所谓!!
终于看清了自己饰演的角色,
也终于看清了你的心,
原来我在你心中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过客罢了。

才发现~
不见面还好,
一见面回忆就会把心被撕得好碎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