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突然想起了…
夏天的好T_T
我怀念
他的直率
他的坦白
他的专一
责任感=)

是否
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
其实不是的~

我努力让自己习惯
小肥的存在…
尽力不去想象
不去假设
他的过去
还有一切

可惜…
他的不坦白
让我失望又失望

我什么都可以无所谓
就是背叛与说谎
我没办法不去记得~

彼此间的信任那么差@@
如果坚持是否问题更多?
早点放手,早点解脱吧^^

1 条评论:

  1. Julia...你最近好像不是很好。。加油哦。。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3<3<3

    leechin

    回复删除